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中高價位的喬森西餐廳

喬森西餐位在松信路上,基本上較接近忠孝東路,本與一群新次元朋友喝完午後咖啡沒想到晚上又與一批新朋友聚餐
喬森西餐廳裝潢

喬森西餐廳 裝飾品



喬森西餐廳

喬森西餐廳



感覺好玩的是,這群新朋友雖從來沒見過,但卻同修一部大法,做類似的工作,因此談起話來並沒有隔閡。只是她們的世界卻是讓我望塵莫及!!也讓我見識到另一個世界!!!
喬森西餐廳菜單
菜單上的套餐每份700元起跳。喬森西餐的餐點對我而言算是貴的了,但是對這批地位在上流社會的新朋友可能是小菜一碟。當然她們的話題我還能聽得懂,旁邊的小妹妹就不一樣了,只是在這種場合下…




我跟小妹妹倆人只好拍各項餐點,聊我們兩人聽得懂得的話題。
以下是大家點的餐點,拍給大家瞧瞧,東西精緻好吃,就是貴了點…
餐前麵包










喬森西餐廳地址:臺北市松信路221號
廣而告知時間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